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上癮了 辰亦儒大玩照片猜一猜

僅露出「氏帥府」3字,辰亦儒要讓大家猜猜這是哪裡?(取自辰亦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辰亦儒昨天放了一張和小黑人逗趣照片,立即被網友看出是在新加坡拍攝。辰亦儒今天又要讓網友猜一猜?照片是在哪裡拍的?

辰亦儒所在的「張氏帥府」相當氣派。(取自辰亦儒臉書)

辰亦儒笑說:「那麼厲害,連我上一張照片在新加坡都知道,那再考考你們,這裡是哪裡?」顯然辰亦儒相當不服氣昨天的照片一下子就被認出。辰亦儒的新考題,他在照片中刻意遮掉某個字,僅露出「氏帥府」3字,另有一張古老建築物。

昨天辰亦儒PO出的照片,立刻被網友認出在新加坡拍攝。(取自辰亦儒臉書)

考題短短上傳2小時,不少網友立刻公布答案是「中國瀋陽」,也有人直說是「瀋陽的張氏帥府」。沒錯!地點就在瀋陽「張氏帥府」,原本是張作霖及其長子張學良的官邸私宅,2002年更名為張氏帥府博物館暨遼寧近現代史博物館。只能說,題目太簡單了,辰亦儒的題目,毫無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