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抗痘 偉晉沒化妝不敢出門

SpeXial代言抗痘產品。(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SpeXial今天出席抗痘保養品活動,團員中以偉晉經驗最豐富,他前陣子因拍戲狂冒痘,沒化妝不敢出門,有次晨翔約他和以綸去逛夜市,他照樣上粉底,被粉絲認出來要求合照,另外兩人因為素顏猶豫,他馬上大方答應,因為有上妝。

他們七月要推出寫真書,走健康路線不裸露,但晨翔卻突然自拱若賣破十萬本要露兩點,其他團員聽到都傻眼,翻譯給風田聽,他也受驚。

SpeXial代言抗痘產品,風田(右)壁咚偉晉檢查臉上痘痘。(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