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拍照地點被起底 豆花妹仍按讚

辰亦儒搞笑拍照,連豆花妹也捧場按讚。(取自辰亦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又是一周新的開始,大家心情好嗎?藝人辰亦儒一句貼心問候,卻被網友起底拍照地點,但「豆花妹」蔡黃汝仍力挺按「讚」。

今天中午過後,辰亦儒開心問候粉絲:「大家的星期一過得如何呢?」還PO出一張身在假黑人旁,辰亦儒也跟著做相同動作的照片,卻被粉絲狂笑:「辰亦儒,你有事嗎?」特別的是,辰亦儒PO出這張照片,連豆花妹也按讚。

有貼心網友說:「挺有活力的,俏皮。」但有網友立刻起底辰亦儒拍照地點:「這張照片是在新加坡拍的耶!」馬上被抓出拍照地點,另有人說:「看到這張照片,所有的不開心都煙消雲散了。」大讚辰亦儒真會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