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吳亦凡解約搞不定 首爾法院管定了

EXO前成員鹿晗(左)、吳亦凡與SM公司的合約糾紛可能因這次判決畫下句點。(取自My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前「EXO」成員鹿晗、吳亦凡因退團違約,跟之前所屬的經紀公司「SM娛樂」撕破臉打官司,但此次調解依舊沒共識,以破裂形式結束。近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雙方的糾紛下達了強制調停決定。

 據南韓媒體《Mydaily》報導,強制調停指當事者雙方的意見無法統一時,法院行使職權規定和解條件並強制雙方和解的制度,當事雙方如果在強制調停後兩周內不提出異議,強制調停就將正式成立,其法律效力等同於正式判決。吳亦凡與鹿晗在去年5月和11月先後向SM公司提出了確認所屬協議無效的訴訟,理由是SM公司對藝人差別待遇,與付出相比所得過少等,而SM公司則回應稱吳亦凡與鹿晗是為了個人利益而無視組合其他成員與公司的利益,這次的強制調停能否圓滿解決雙方的糾紛受到了人們的廣泛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