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雨綺不甩嫖妓夫 秀美背翹臀

張雨綺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練瑜珈照片,顯示心靈沉澱。(取自張雨綺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張雨綺因周星馳電影《長江7號》走紅,2013年與導演王全安在馬爾地夫正式舉行了婚禮,一年後老公竟嫖妓被抓,2人分居半年多,張雨綺展開「單身」生活,近來常在微博曬運動照,看似多采多姿,心情絲毫未受影響。

張雨綺練瑜珈不忘拍全身照,挖背運動背心將曲線展露無遺。(取自張雨綺微博)

張雨綺今天一早貼了瑜伽照,穿著吊帶上衣搭配寬鬆褲,靜心盤坐,另有一張走在路上的背影照片,可見美背和翹臀,整體心態看似六根清淨。今年3月被爆出搭上一位疑似健身俱樂部的高官,張雨綺稱對方只是普通朋友。而參與拍攝國際中美合拍電影《蒸發太平洋》也剛殺青,希望藉由此片進軍好萊塢。

張雨綺漫步在疑似異國街頭,挖背運動背心將曲線展露無遺。(取自張雨綺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