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尖叫吧!蜘蛛人確定現身《美國隊長3》

漫威和SONY將合作,蜘蛛人會出現在《美國隊長3:內戰》中。(取自網路)〔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15年前漫威影業負債累累,瀕臨破產地步,很難想像今日竟如此風光,當初為求生存相繼將《X戰警》和《蜘蛛人》的版權賣給福斯和SONY公司。

   而最近票房火紅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的緋紅女巫和快銀這對雙胞胎因版權問題,需要修改原設定,不能提到《X戰警》中的萬磁王,一度讓許多漫威迷相當不能認同。也因此導致蜘蛛人一直無法跟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合體。但現在漫威迷們有福了,有消息指出,漫威影業將和SONY合作,你可以看到蜘蛛人現身在明年推出的《美國隊長3:內戰》中。

蜘蛛人的回歸讓許多漫威迷尖叫。(路透)  這位親民的超級英雄「蜘蛛人」彼得帕克據傳又將再次回歸,這次可能會由18歲的年輕演員阿薩巴特菲爾德出演,而在單獨拍攝他個人的蜘蛛人電影時,他會先在2016上映的《美國隊長3:內戰》中尬上一角,因為漫威影業和SONY公司終於合作,而蜘蛛人也終於不再一人孤軍奮戰,可以和其他英雄一起維護世界和平,所有漫威迷聽到這消息無不歡天喜地的尖叫。而據傳他們還為了蜘蛛人的回歸,將其他英雄的檔期往後延,藉此互相拉抬聲勢,期待再創票房高峰。據傳新任蜘蛛人將由年僅18歲的阿薩巴特菲爾德出演。(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