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勇俊未婚妻 曾遭金希澈嫌棄大哭

金希澈與朴秀珍曾在2010年合作電視劇《愛你千萬次》,並在劇中飾演夫妻。(取自SBS)〔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始祖」裴勇俊日前宣布將與同公司女演員朴秀珍在秋天閃婚,讓人震驚不已,更讓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娛樂」股價慘跌。不過「勇樣」的心上人兼未婚妻,竟曾被韓流霸主「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嫌棄過,還因此大哭,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朴秀珍曾上節目爆料自己曾被金希澈嫌棄到大哭。(取自SBS)

金希澈與朴秀珍曾在2010年合作電視劇《愛你千萬次》,並在劇中飾演夫妻,成為好朋友,後來見面時還會開玩笑以「前妻」、「前夫」相稱,展現深厚交情。不過朴秀珍曾上節目透露,自己曾在拍戲時因為金希澈大哭過,因為當時自己沒時間保養手部,被拍攝時看起來心情相當不好的金希澈嫌棄:「妳手指甲裡的污垢讓我入不了戲」,讓朴秀珍相當難堪。後來金希澈表情不但沒有變好,還故意唱歌諷刺朴秀珍,讓她再也忍不住大哭了起來,成為一段難忘的軼事。

金希澈與朴秀珍擁有深厚交情。(取自TVdaily)

不過幸好2人之間的關係並沒有因為這件事受影響,見面時還是常常嬉笑打鬧,交情可說十分深厚,但粉絲聽聞之後不禁大罵怪罪金希澈:「人家是女生耶,怎麼可以這麼直接!」、「終於了解為什麼金希澈總是一直交不到女友了」,也紛紛祝福金希澈的可愛「前妻」可以和裴帥幸福完婚。

裴勇俊日前宣布將在今年秋天迎娶未婚妻朴秀珍。(取自TVRe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