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團不同情!朴秀珍嫁裴帥 黃靜茵慘分手

同為女子團體「Sugar」出身的朴秀珍與黃靜茵2人,最近分別傳出婚訊與分手消息。(取自日刊體育)〔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韓流始祖」裴勇俊宣布將與女演員朴秀珍在秋天完婚,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不過不少粉絲也為2人獻上祝福。和朴秀珍一樣出身女子團體「Sugar」的演員黃靜茵可就沒這麼幸運,好姊妹傳出婚訊的同時,自己卻與交往9年的男友分手,而剛好2人男友名字都叫「勇俊」,卻有如此不同的下場,讓人不禁感嘆真是「同團不同情」。

黃靜茵與「SG Wannabe」成員金勇俊交往9年,不料竟落得分手下場。(取自Naver)

黃靜茵和男團「SG Wannabe」成員金勇俊自2006年秋天開始交往,也曾以真實情侶的身份參演人氣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感情相當好的2人更不時公開曬合照秀恩愛,女方在不少採訪中也多次透露想「婚」念頭,不料跨越7年之癢的2人,竟在相戀9年後傳出分手消息,雙方經紀公司也已證實2人因工作繁忙漸漸疏遠,因此決定分手並維持朋友關係。

黃靜茵與金勇俊曾以「真實情侶」身份出演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黃靜茵更在多次採訪中透露想婚念頭。(取自MBC)

相關人士更透露,雖然在黃靜茵出演的《變身情人》(Kill Me Heal Me)殺青時,金勇俊還曾到場去幫女友應援,不過約莫那時2人都忙於自己的事業,可能就出現了分手前兆,因此只過了2個月男方就提出分手的要求。身旁友人也都替2人斬斷9年情感到相當可惜,但也認為相處這麼久的2人,分手理由絕對不是一兩句能說清,因此復合的可能性應該是相當低,讓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