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燕陪前夫上酒店 教養分歧才離婚

李燕坦言2人對小孩教養方式、人生藍圖規劃迥異導致離婚。(大愛提供)〔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三立當家花旦李燕,今年3月底跟彰化縣議長謝典霖閃離,18個月短命婚震驚演藝圈,當時她說2人「個性迥異」,近日她再透露自己不適應婚姻生活,「我們對小孩教養方式、人生藍圖規劃不同」,但她也開口維護前夫,說謝典霖為她改變很多,連上酒店都帶著她避嫌。

李燕說謝典霖個性溫和,為她改變很多,連去酒店也會帶著她。(謝典霖提供)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李燕離婚原因遭多方揣測,但她一一反駁,說前夫性格溫和,為自己改了很多,也減少應酬,「我在彰化的4個月,他出門除了去議會都帶著我,就連去酒店也帶我,去了就是陪我唱歌」、「他真的對我蠻好的」。

李燕跟前婆婆鄭汝芬互動不多,2人離婚也是先斬後奏。(記者陳冠備攝) 

然而李燕婚後生活,家事有傭人做、出門有司機接送、公公疼她,而婆婆立委鄭汝芬則因太忙較少互動,謝典霖的兒女也很黏她,看似沒什麼大問題,但婚姻仍走不下去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她想了想回答:「我不適應婚姻生活。」

李燕跟謝典霖一雙兒女感情融洽,為了不偏心她曾打算不生小孩。(謝典霖提供,記者劉曉欣翻攝) 

李燕坦言婚後生活跟她想像中不太一樣,她希望的是像姊姊、姊夫一樣,一起接送小孩、為家庭打拚、歡樂的感覺,她努力做好後母角色,為避免偏心也不打算生小孩,也希望謝典霖多陪小孩,但2人個性差異實在太大,讓她主動提出離婚。有感事業因離婚跌一跤,李燕很受傷,目前她不考慮再婚,但表示想生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