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媒搞烏龍 成龍死於心臟病?

成龍自2009年以來足足被傳了5次烏龍死訊。(資料照)

〔記者施康晨/綜合報導〕武打明星成龍多年來屢次被烏龍報導死訊,讓他每每只能無奈向粉絲報平安,昨日外媒又將他誤報導死於心臟病,還扯出老婆林鳳嬌已開記者會證實,嚇到成龍的朋友都趕緊向本人查證。

成龍親自在微博報平安。(取自微博)

拍攝過無數武打電影的成龍,自2009年以來足足被傳了5次烏龍死訊,加上曾被巴西預言家朱瑟里諾大膽預言,成龍對藥物敏感,很可能會導致腎臟和心臟出現永久性問題,還表示他分別在2016年及2017年的5月至12月要小心搭飛機,可能發生意外,並要他盡量在這些日子避免搭機,而此預言家曾預言過戴安娜之死、911、南亞海嘯等。

外媒誤傳成龍死訊。(取自微博)

雖然成龍多次遭到網友惡搞死訊,卻罕見被外媒搞烏龍,昨日國外新聞網站「CNM」以「成龍今天早上過世」為題,報導他因心臟病過世,而報導中附上一「NBC」主播布萊恩威廉士報導此事件的照片,但布萊恩早在今年2月就遭停職6個月,不可能在此時報導新聞,確認是假消息,對此成龍相當無奈,在微博報平安寫道:「今天我一下飛機就收到兩個新聞,唉~真很無奈!」粉絲見本尊親自回應都鬆了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