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ninder!指原莉乃床上賣乳曬美尻

指原莉乃為周刊拍封面,穿比基尼秀身材。(取自指原莉乃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姊妹團《HKT48》裡的人氣成員指原莉乃,6年多前被爆是「肉食女」,與男粉絲熱戀、破處,違反禁愛令還有床照流出,近日她接受漫畫誌邀請,換穿黑色比基尼拍攝,一系列誘惑新照,還在推特事先分享3張,勾得男粉絲ininder!

指原莉乃大秀美尻,火辣尺度破錶。(取自指原莉乃推特)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原莉乃為《週刊YOUNG JUMP》拍封面,似乎對成果相當滿意,在自己推特貼出工作花絮給粉絲聞香。在她首先釋出的美照中,只見她解放雪白美乳與美尻,在床邊猛擺性感姿勢,眼神魅惑勾魂,火辣指數破錶。不過也有人說,指原莉乃如此大動作,是為了下月6日在福岡舉行的總選舉提前暖身,試圖奪回冠軍寶座。

指原莉乃先在推特曝光花絮照,被指為下月總選舉準備。(取自指原莉乃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