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救失敗 北市府:新舞臺非文化景觀

新舞台。(資料照)〔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新舞臺再見!昨日台北市政府團隊表示,將撤銷新舞臺作為文化景觀的規範,讓文化界搶救新舞臺活動終究功虧一簣。

新舞台是台北第一座民營的表演藝術廳,也是台灣第一個使用德國d&b喇叭的劇場、更是目前唯一使用Waagner Biro自動控制系統的劇場。新舞臺營運多年來,更為國內藝文界培養許多劇場人才,2年前聽聞新舞臺要熄燈時,不少藝文界大老如雲門舞集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林懷民、作家白先勇等站出來呼籲保留新舞臺,網路上也展開連署活動。

中信金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在去年針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行政處分書公告松壽大樓所屬「新舞臺」為文化景觀提起訴願,昨日終於接到北市府的回應,北市府表示將把指定文化景觀的處分撤銷。亦即在未來,中信的舊信義總部的出售案將重新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