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3年獻禮 林若亞腳已踏豪門

孫志浩與林若亞年初閃分閃合後,2人感情不減反增。(取自孫志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賈靜雯月初從修杰楷女友變成他孩子的媽,據悉,她的前夫孫志浩與名模女友林若亞也趕進度趕得兇!年初小倆口上演閃分又閃合戲碼後,2人感情不減反增,林若亞有望直接大躍進成準豪門媳婦。

賈靜雯月初宣佈懷了修杰楷的孩子。(取自修杰楷臉書)

根據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林若亞與夫孫志浩上月底,被直擊在上海虹橋機場甜蜜十指緊扣準備搭機回台,據傳林若亞還趁這趟上海行,將孫家上下打點的服服貼貼,賈靜雯曾跪過的孫媽劉曙光,也已連3年收到林若亞的母親節禮物,這般體貼又上道的行徑,可看出她已將自己擺在孫家準媳婦的高度。

上週,「名媛版大S」夏黃廉盈曬出的貴婦聚餐合照,林若亞也列其中,早已加入貴婦行列,至於斷開名T孔孔的賈靜雯,則因為與修杰楷相戀,淡出了名媛貴婦圈。而林若亞經紀人陳秀卿,對林若亞是否準備嫁入孫家?回應:「沒有聽她說過」,解釋上月底林若亞只是在中國剛拍完戲,順便去了趟上海而已。

上週夏黃廉盈(後排右3)在Instagram上分享的貴婦聚餐合照,林若亞(後排左3)早已加入貴婦行列。(取自夏黃廉盈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