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越世間情! 姊妹4角戀玩換夫

三角戀在《世間情》中只是基本款。(取自世間情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八點檔鄉土劇《世間情》誇張、灑狗血,時常上演這種「你愛我、我不愛你、我愛她、她愛的不是他是她」讓人霧裡看花的感情糾葛,例如之前演員謝承均在劇中結了七次婚、小三和元配大搞蕾絲邊等,這種讓人難以相信的離譜劇情,居然在中國江蘇真實上演!

 根據中國《人民網》報導,中國江蘇一對夫妻婚姻不睦,妻子的妹妹小芳(化名)為了讓姊姊與姊夫強子(化名)和好,在其中遊說,然而小芳竟在一來一往中轉而愛上強子!到了前年二月,姊姊與強子再度發生爭執,以為小芳站在自己這邊的姊姊,卻沒想到小芳反而怪罪姊姊總和強子吵架,氣憤的要小芳和強子結婚算了,要和強子離婚。

 對小芳早有意思的強子,居然也真的和小芳離家出走,到深圳一起打工生活,一走就是兩年。小芳和強子一走,各自失去妻子與丈夫的姊姊和妹夫,只能互相扶持,最後竟然也日久生情,甚至再去年十一月誕下一女。為了幫女兒報戶口,兩人才緊急找回小芳和強子,正式離婚。

 豈料,小芳和強子經過這兩年相處,十分後悔當初的決定,也發現「元配」的好,都想要回到原本的「家庭」,只是姊姊和妹夫都拒絕重修舊好。最後小芳和強子又分開,各自尋找新的歸宿。

八點檔戲劇《世間情》中常出現一人分飾兩角的劇情。(取自世間情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