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形太痛了 男偶像直呼好後悔

光熙曾大方承認自己全臉都整形過。(取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知名南韓主持人「劉大神」劉在錫領軍的實境綜藝節目《無線挑戰》播出十年之久,上月因兩名主持人酒駕事件退出,宣布徵選第六名主持人,耗時兩個月由「Z:EA帝國之子」黃光熙打敗「Super Junior」始源,奪下主持棒。出道以來,光熙就大方承認整形,在節目上也常暢談整形話題,十分有綜藝感的他,剛參與《無限挑戰》錄影,被問到相關問題,坦承:「好後悔整形,太痛了!」

劉在錫(中)今年一月曾領軍《Running Man》主持群來台。(記者王文麟攝)

光熙直言是為了當偶像才整形,結果太痛了,讓他忍得好苦,一旁主持人鄭亨敦還反虧,他自己沒整形,又胖又醜,還是結婚生子了。《無限挑戰》主持群之一的朴明秀,之前就曾在媒體採訪時表示,光熙是個純真的孩子,可惜臉上「填充物」太多,笑起來太不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