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美玲挺肚登記結婚 緋聞男魏德聖當證婚人

魏德聖(右)曾與羅美玲(左)合作電影《賽德克‧巴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羅美玲(左)與Terry登記結婚,導演魏德聖當證人簽名。(阡鳳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羅美玲昨天挺著5月孕肚,跟男友Terry登記結婚,曾傳緋聞的導演魏德聖沒到場,卻當了小倆口的證人,幫羅美玲在結婚證書上簽名。

魏德聖一直很欣賞羅美玲的歌聲,當年電影《海角七號》開拍,魏導原來鎖定羅美玲演出櫃台小姐「美玲」一角,當初以她的名字命名,無奈因檔期錯過,2人直到電影《賽德克‧巴萊》才正式合作。

2012年,羅美玲與魏德聖被爆同遊花東,當時經紀人表示是巧遇,駁斥曖昧傳聞;羅美玲的經紀人藍儀昨天說:「拍過《賽》片的人都知道,大家的感情本來就很好。」再度否認曖昧情。

羅美玲趕在母親節前夕登記,昨晚在臉書發文:「新的外子!新的開始!好日子、好天氣、好心情!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和自己,母親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