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峯岸南 自爆暗戀女經紀人

峯岸南自爆曾喜歡女經紀人,還會為其他成員吃醋。(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22歲成員峯岸南,前年與「放浪兄弟」師弟團「GENERATIONS 放浪新世代」成員白濱亞嵐傳緋聞,被直擊到男方家過夜,被公司降級為研究生,當時她還剃平頭謝罪,之前又曝光她在高橋南慶生趴上疑似未成年喝酒,還抱裸男、坐男性大腿的照片。而近日她自爆喜歡過女生,遭網友質疑炒作。

峯岸南曾為自己的緋聞剃髮謝罪,落淚道歉。(取自網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峯岸南前天上節目討論「同性可能是結婚對象嗎」?她表示國中時曾喜歡女經紀人,對經紀人莫名有好感,看到經紀人和其他成員對話還會吃醋,甚至哭泣,經紀人送她回家時,會捨不得分開,峯岸南說:「她讓我很信任,這段感情到底算不算是愛情,到現在我也無法理解。」她坦言雖然很喜歡,但是無奈於同性不能結婚,也不敢向媽媽表白自己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