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味特別 修杰楷播種賈靜雯

修杰楷與賈靜雯日前宣布懷孕喜訊,「全家福」看起來十分幸福。(取自賈靜雯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的賈靜雯和修杰楷宣布有喜,姊弟戀相差9歲,修認為重要的是有共同理念及節奏,沒有任何壓力。兩人公開戀情後不時曬恩愛,修杰楷表示自己最愛賈靜雯的體香。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修杰楷上週五擔任香水品牌的一日店長,很盡職推銷,但他坦言並不愛味道重的古龍水,「如果女生身上有好聞的香味,則滿加分的。」喜歡賈靜雯的香水味嗎?他直呼:「當然喜歡啊!」又稱「就算沒噴,我也喜歡她的味道」閃瞎眾人。

兩人不時甜蜜放閃,修杰楷更示愛「喜歡她
的味道」。(取自賈靜雯臉書)

上個月,修杰楷、賈靜雯、梧桐妹跟賈媽媽一起去日本玩,4人感情和睦,修杰楷也表示修媽媽很喜歡賈靜雯,讚賈善良、孝順、性格好,「不管是誰都會喜歡她,這點我很有把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