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醫師破解紅衣小女孩 網友酸爆雷

由許瑋甯演出的恐怖電影《紅衣小女孩》在臺灣掀起話題。(圖:記者潘少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內經典鬼故事紅衣小女孩最近宣布翻拍電影,許多人也都看過原版的影片,大呼恐怖也使的電影更讓人期待,但什麼都會的潘建志今在臉書發文,指稱他2007年對紅衣小女孩現象撰寫破解文,覺得根本沒有鬼。

 潘建志在臉書宣稱早已破解紅衣小女孩。(取自BillyPan 潘建志醫師臉書)

紅衣小女孩早可能源自1998年3月台中大坑風景區,一群登山健行客拍攝的影片中,出現1名臉色鐵青且非團員的紅衣小女孩,潘建志認為,台灣郊區山岔路很多,有時塞住前面路段,1個陌生人跟著到前一支隊伍後面很正常;其次,影片的品質差,可能因山區樹下光線不足造成,並直呼:「(那樣的光線)哪個不像鬼?」

 網友表示不想被暴雷,要自己去被嚇。(取自BillyPan 潘建志醫師臉書)

另外一位男子被拍到「青面獠牙」,潘建志則認為是牙齒的咬合線,或平常在吃檳榔。網友則留言表示:「才不要被雷」、「紅衣小女孩的電影就沒人看了」、「他可以去當名嘴啦!什麼都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