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好想摸 警察性騷女大生爆醜聞

南韓節目《警察廳的人們 2015》,竟傳出參與演出的現職警官對女大學生性騷擾,圖為節目主持人李景奎。〔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上月底才在南韓播出的節目《警察廳的人們2015》,竟驚傳有演出警官性騷擾女大學生的醜聞!

今日《韓國日報》報導,藝名「機器戰警」的朴姓警官,涉嫌在去年6月至8月間,數次對女大學生性騷擾遭舉報接受調查,而他近日參與的節目《警察廳的人們 2015》,則表示正在確認中。被害者透露,朴姓警察官以擔任她的體能訓練教練為由,持續貼近她的身體,並對她說出「胸部好大、好想撫摸」等不舒服的淫穢言詞,不過朴姓警察官表示,因為教對方運動才會有身體上的接觸,且事先以徵取該名女大學生的同意,否認性騷擾女大學生。

《警察廳的人們 2015》是90年代人氣節目《警察廳的人們》後續之作,透過現職警官與真實案件,以戲劇方式分析案件並提供訊息、預防防罪的節目,針對演出者傳出性醜聞的消息,電視台僅表示尚在確認中,暫時未做其他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