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小岳速配程予希 靈肉大冒險

鳳小岳(右)與程予希(左)共同拍攝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台北電影節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北電影節即將邁向第十七年,今年主席由張艾嘉交棒李烈,更邀請鳳小岳擔任電影大使,今釋出形象廣告首播,由以《迴光奏鳴曲》獲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長片得主錢翔執導,《五月一号》女主角程予希搭配演出,演出「冒險者的一體兩面」,呈現靈與肉的矛盾拉扯,導演錢翔將桃園的海岸線拍成超現實的荒漠,兩人烈日下在海邊拍攝吻戲,海風吹得兩人不停吃砂,直呼一點都不如想像浪漫。

電影大使鳳小岳辛苦拍攝完成形象廣告,頹廢模樣爆發男人味。(台北電影節提供)

鳳小岳在廣告中的形象十分粗獷有男人味,還帥氣的把程予希揹在他的肩上,困難度極高的動作重複數十次,兩人吃足苦頭。導演錢翔將桃園的海岸線拍成超現實的荒漠,並表示,這次的形象廣告表面看起來是感情的拉扯,其實有許多隱喻留待觀眾思考,並闡述說「拍電影乃至每個行業都是冒險的過程,我只是把這種心理狀態影像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