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始源帥臉過敏仍堅持拍攝

始源和劉雯在《我們相愛吧》節目中大玩枕頭戰。(取自微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團「SUPER JUNIOR」高富帥成員始源最近和女模劉雯組成「石榴夫婦」,出演中國節目《我們相愛吧》,各方面來說都相當速配的2人互動十分甜蜜,令人相當稱羨。不過有隨行工作人員爆料,始源在和劉雯拍攝甜蜜枕頭戰時,其實整個人因為不斷飛揚的羽毛大過敏,但為了使節目效果更好,他硬是隱忍著不適,敬業拍完這個畫面。

工作人員透露,這場戲拍起來十分唯美,但不斷飛舞的羽毛竟造成始源整個人大過敏。(取自微博)

該名工作人員在微博透露,儘管這段畫面從拍攝到剪接到播出已經看過無數次了,但是看到在電視上播出時還是又被感動了,因為當時始源其實整個人因為羽毛而開始大過敏,嚴重到臉都腫了起來,但是為了不影響拍攝及追求夢幻效果,始源敬業地堅持拍完,直到結束才表明自己剛才因為羽毛造成過敏,讓他相當感動。不少粉絲得知這個場景背後的故事後,雖感到十分心疼,但也大呼:「敬業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始源因為過敏整個臉都腫了,但依然敬業完成拍攝,令人相當佩服。(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