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立安意外爆《超偶2》黑幕 潘美辰回應

潘美辰遭童立安指控在選秀節目擔任評審時曾批評他:「不喜歡你那種自信。」(取自潘美辰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新人童立安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過去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的他爆料過去遭評審、歌手潘美辰毒舌打槍,還爆料:「參加節目到一半,就知道怎麼玩這個遊戲。」疑似暗示有黑幕,而潘美辰也做出回應。
新人童立安爆料以前參加選秀節目時的遭遇。(圖:藍芽文化)
根據今日《中國時報》報導,童立安說,2008年參加三立《超級偶像2》被評審潘美辰評:「我不喜歡你那種自信。」讓他頗為不滿,還說節目比到一半就知道製作單位要怎麼玩,暗指參賽者必須和三立簽約,認為自己淪為比賽的「道具」。而潘美辰則回應:「當時應該是他唱了什麼,讓我覺得要指證他,不是中傷。未來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我還是會幫他。」而三立則表示,當時都是製作單位友松和參賽者溝通,因此他們也不清楚詳細情形。面對旗下新人童立安的爆料,經紀公司則說:「他應該是沒睡飽,而且太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