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特攻隊》亮相 名模卡拉被抹黑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英雄影片《自殺特攻隊》,目前正在加拿大多倫多拍攝,網羅許多大咖參與演出,導演大衛艾亞今天在推特公布角色定裝照,這也是各位大咖戲中造型首次曝光。

《自殺特攻隊》定妝照,看看你能認出幾位?(取自導演大衛艾亞推特)

出現在照片中的九個角色左起分別是亞當比奇飾演的「活結」(Slipknot)、《分歧者》傑考特尼飾演的「迴旋鏢隊長」(Captain Boomerang)、搞怪名模卡拉迪樂芬妮飾演的「墮落女巫」(Enchantress)、福原凱倫飾演的「武士刀」(Katana)、喬爾金納曼飾演的「小隊隊長」(Rick Flagg)、《華爾街之狼》瑪格羅比飾演的「女小丑」(Harley Quinn)、威爾史密斯飾演的「死亡射手」(Deadshot)、阿德沃爾阿吉紐依-艾格拜吉飾演的「鱷魚人」(Killer Croc)以及傑伊赫爾南德茲飾演的「惡魔」(El Diablo)。雖然由傑瑞李透主演的熱門角色「小丑」仍未曝光,但這張照片就足以讓影迷驚豔啦!你認出了幾個人呢?

《自殺特攻隊》是由一群超級罪犯組成,他們為美國政府完成不可告人的任務換得減刑。本片預計將於2016年8月5日美國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