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MC真面目 劉在錫好粗口

劉在錫說自己髒話講得非常好,引發現場爆笑。(取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幽默又自律的形象深植人心,備受觀眾喜愛,在亞洲也有高人氣,但是他竟自爆其實很會罵髒話!

劉在錫主持節目《同床異夢,沒關係 沒關係》,探討父母與青春期孩子之間的矛盾。日前一位媽媽在節目上表示無法理解高一的女兒在家或出外都滿口髒話,也會因此動怒,在場的來賓們同意在朋友間可以自在一點,但是在家面對長輩應該要注意,女團「AOA」的智珉還稱「一句髒話都不說的劉在錫前輩真的很帥氣」,沒想到形象端正的劉在錫竟爆出:「我也非常會講髒話。」並補充道會視時間及場合,是為了有趣而說的,一旁的池錫辰也掛保證,「他私底下真的很擅長罵髒話」,引發爆笑。

劉在錫形象佳,搞笑又親民深受大眾歡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