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大導竟成難兄難弟 改拍喜劇

鈕承澤準備拍攝喜劇。(原子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鈕承澤和魏德聖交情好,兩人皆是台灣電影圈中著名導演,而這對苦難兄弟去年推出的作品都不如預期,鈕承澤執導的《軍中樂園》受軍艦事件影響惹上官司,全台票房僅6500萬元;魏德聖監製的《KANO》全台賣座3.4億元,雖登上去年最賣國片,可是光製作預算高達3億元,仍是賠本。不過他們越挫越勇,鈕承澤透露,最近正著手新劇本,會挑戰執導喜劇。

魏德聖正籌畫製作《臺灣人三部曲》,粗估3部片資金高達15億元。(圖:民視)

根據今天的蘋果日報報導,鈕承澤的電影公司前天舉行入厝趴,換到比較小的辦公室,圈內好友李烈、許茹芸夫妻、導演陳駿霖、連奕琦等人都現身祝賀。鈕承澤透露現已在發想新故事,手頭上有3個劇本,都是喜劇,想轉換一下之前的沉重心情。而魏德聖正籌畫製作《臺灣人三部曲》,該電影劇本早在2002年就完成,是3個發生在荷據時代的故事,分別從荷蘭人、漢人、原住民不同角度講故事,粗估3部片資金高達15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