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星人檔案被丟 馬西屏30年毀了

馬西屏30年資料毀於一旦。(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政論節目討論外星人而爆紅的名嘴馬西屏,日前請人來家裡打掃,卻將他收藏30年的資料等掉,心血毀於一旦,讓他心疼不已。不過還好他把他最在行的外星人資料都記在腦子裡,日前受邀談外星人,內化的功力照樣吸引聽眾,否則可能連通告費都賺不到了。

根據今日的聯合報報導,馬西屏年初心臟出現問題開刀,體力雖大不如前,記憶力卻沒有衰退,外星人的話題早就深植在腦中。不過30年的資料弄丟,他也表示:「光是阿扁的報導,就堆得跟我一樣高,我收藏的報紙都是很特殊的,全都沒了。」讓他大嘆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