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爆乳唱《姐姐》 三字經問候粉絲

鄧紫棋開場打造全新服裝,爆乳攻上高雄巨蛋。(蜂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天后鄧紫棋爆乳登上高雄巨蛋,用爆發力的鐵嗓征服南台灣粉絲,安可選唱「電音女神」謝金燕的《姐姐》,自彈自唱讓全場嗨翻,她小秀台語,卻忘記「吃飽沒」的台語怎麼說,忍不住笑說:「哎呀,在『假』甚麼?我要問你們大家『呷飽沒』?」

鄧紫棋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學著用台語跟粉絲打招呼。(蜂鳥音樂提供)

鄧紫棋「X.X.X. Live」世界巡演今晚在高雄演出,她以快歌《After Tonight》、《One Button》開場,特別為高雄場次重新訂製兩套服裝,第一套銀黑挖胸馬甲背心,好身材展露無遺。

首次造訪南台灣,鄧紫棋在台上說:「許多粉絲跟我說,到高雄一定要去瑞豐夜市,但我為了今天的表演,寧願放棄我最愛的小吃。謝謝你們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