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旅行慶生 行李糗見粉色陽具

莉莉艾倫今天歡度30歲生日。(取自莉莉艾倫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搞怪天后歌手莉莉艾倫與「黃金右腳」貝克漢生日同樣是今天,她日前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行李照,和粉絲分享自己將用旅行來歡慶30歲生日,行李中除了有球鞋、耳機、效果器跟幾本書外,不少粉絲注意到有一特別顯眼的粉色陰莖造型情趣用品,有人幽默留言「我當你男伴吧」

已經結婚且有2個孩子的莉莉私癖糗曝光雖然尷尬,但她超淡定,不僅沒將照片刪除,隨後又PO了同樣的行李照,只是這次多一個笑臉抱枕遮住情趣用品,許多網友都讚她EQ高,留言表示:「不用害羞,好好享受妳的生活吧!」

莉莉與粉絲分享自己將以旅行慶祝生日,行李中粉紅色情趣用品糗曝私癖。(取自莉莉艾倫Instagram)

大方的莉莉不僅沒刪糗照,還又上傳了另一以枕頭擋住情趣用品的照片,被讚EQ高。(取自莉莉艾倫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