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珉豪深夜向SUHO告白 粉絲都哭了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EXO」SUHO和「SHINee」珉豪在在綜藝節目《撲通撲通印度》中透露2人出道前就有深厚交情,不過在昨天播出的節目中,珉豪竟然趁最後一晚關燈睡覺的時候,向珉豪吐露內心話,這番真情「告白」讓粉絲直呼超感動!

珉豪和SUHO在《撲通撲通印度》中展現深厚交情。(取自首爾新聞)

累了一天的SUHO,回到房間一沾到床,就馬上倒下,貼心的珉豪便去把燈關上,但也鼓起勇氣在黑暗中,和SUHO聊聊自己的內心話,他略傷心的說道:「以前我和哥感情很好不是嗎?後來不知怎麼的竟然開始疏遠了。」他解釋,雖然2人是同年出生的,不過因SUHO比他早入學一年就依然尊稱他哥哥,而一起練習、一起吃苦的2人,珉豪卻幸運的以SHINee成員先出道,2人關係似乎從此就出現了裂痕。

珉豪在黑暗的房中,對SUHO訴說自己多年來最想跟他說的真心話。(翻攝自KBS)

珉豪說當時不希望2人的關係因為他的提前出道變得複雜,就簡訊SUHO說,以後就以朋友身份相稱,不再特意分長幼,原本是一番想照顧SUHO的好心,沒想到竟傷了SUHO的自尊心,身邊的人紛紛開始在還未能出道的SUHO身旁講風涼話:「朋友都出道了,你怎麼還在這呢」,令SUHO處境相當尷尬,自此2人也就疏遠了起來。

珉豪自責地透露,比SUHO早出道的自己,曾自以為是的想照顧對方,沒想到卻深深傷了好友的心。(翻攝自KBS)

珉豪認為是自己考慮不周,自以為是的想照顧對方,沒想到卻深深傷了自己相當重視的好友,對此自責不已。雖然節目中2人談話時完全沒開燈,疲倦的SUHO也幾乎一直沒有回話,不知道是否已經睡著,但是珉豪真誠的在黑暗中對自己珍視的哥哥兼好友鄭重道歉:「是我對不起你,晚安。」許多粉絲看到這一幕,表示都感動得哭了,除了心疼SUHO當時的處境,也被珉豪真誠的告白打動,直呼:「一輩子能有像這樣的友情就夠了!」

粉絲都被珉豪這番真心告白打動,並表示十分羨慕2人真摯的友情。(取自KeyWeM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