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張大腿的女星片酬最高

米倉涼子是日本電視台最想合作的女星,也擁有最高價酬勞。(取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雜誌《FLASH》報導電視台最愛的男女明星,並寫出他們的演出酬勞,傳婚變的女星米倉涼子居女星第1,酬勞1集是400萬日圓(約台幣104萬)。她演辣女醫受歡迎,美腿張開開,也賺大錢。

綾瀨遙獲最希望合作女星第4名,每一台的酬勞差不多,價碼偏高。(取自網路)

日本電視台最希望合作的男星排行榜,「收視天王」木村拓哉第6名。(取自網路)

日本電視台最希望合作的女星排行榜,綾瀨遙位居第4。(取自網路)

另外,最希望合作男星第1名是玉山鐵二,因NHK晨間劇《阿政》竄紅,但片酬比不過同劇的堤真一。《半澤直樹》第3名,木村拓哉第6名。綾瀨遙觀眾緣佳,但居第4名。

玉山鐵二是日本電視台最希望合作的男星。(取自網路)

堺雅人因「半澤直樹」走紅,片酬平均高。(取自網路)

據知,近年來日劇製作費縮減,明星選對戲很重要,只有1、2部選錯,但現在收視成績會立刻反映到片酬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