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誤當賈靜雯小三 慘被甩巴掌

Ella拍攝新歌MV,找來賈靜雯跨刀。(圖:華研)〔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雖是人妻,她在MV挑戰性感尺度,小露酥胸與男模上演肉搏戰,ELLA說:「真的很害羞,劇情設定男主角必須要對我上下其手。」沒想到拍攝時她卻不好意思,事後完全記不得男模的樣子。

Ella拍MV尺度大開,與男模上演親密戲。(圖:華研)新歌MV《信愛成癮》邀來賈靜雯跨刀,ELLA在洗衣店邂逅男主角,意外成了賈靜雯的「小三」,雙姝激烈爭吵,ELLA還被狠甩巴掌,導演在現場拍上癮,整整2分鐘都不喊卡。

兩人在片場相見歡,賈靜雯稱女兒「梧桐妹」是S.H.E的歌迷,ELLA則忍不住抱怨:「她的臉真的很小,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威脅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