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赤道》三王牌 旋風來台6小時

電影《赤道》集結一票帥氣型男飆戲。(凱擘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當代香港最懂警匪片的《寒戰》雙導陸劍青、梁樂民,再次攜手推出新作《赤道》,集合7位亞洲各路型男張學友、張家輝、張震、王學圻、池珍熙、崔始源、余文樂合作,「三張」張學友、張家輝、張震也在今天旋風來台6小時宣傳,無法同行的韓國男神池珍熙、崔始源則透過影片跟台灣觀眾打招呼。

久未拍片的天王張學友,此次再戰影壇,在《赤道》飾演物理系教授,跟警員張家輝一起破案。張學友坦言是第一次演教授,想讓大家看到從未見過的張學友。由於兩人曾被說長得很相似,日前還搞笑認了兩人是「親兄弟」,這次看兩人對戲特別有「笑果」。

張震則飾演各國都在追緝的國際通緝犯,動作戲超多,人人都在追捕他,還精通英文、韓文、粵語等多種語言,堪稱最帥的反派。

《赤道》前天也在香港盛大首映,韓國演員池珍熙、崔始源都出席,女星舒淇更友情站台,崔始源興奮追上前跟女神合照,沒想到舒淇心中只有張學友,緊緊依偎在張學友肩上直喊「偶像」裝出嬌羞樣。而張學友、張家輝、張震今天預計搭上午11時50分的CX450班機抵達桃園機場,直接奔往記者會及傍晚首映會,隨後就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