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霸凌花英 T-ara恩靜淚崩否認

「T-ara」恩靜泣訴當年的霸凌不是事實。(取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ara」2012年夏天爆發排擠成員花英的風波,當時許多網友紛紛挖出成員們的一些發言及行為,指稱成員霸凌花英,而花英之後也遭退團,雖然公司強烈否認任何不合傳言,但是已重挫她們的形象。成員恩靜最近上節目,提及當年的事情,淚崩訴委屈。

事發當時盛傳一支恩靜強塞花英年糕的影片,恩靜也成為網友抨擊的焦點。她表示每當要上節目時,都會擔心人們會怎麼想她,當年的輿論也讓她無法出門,認為任何事情都是沒有意義的,她感受得到大家對她的厭惡,上台表演都讓她感到不自在,但她覺得必須接受並再努力,「雖然很委屈,但我認為我不再發表言論是對的」,她表示很多很多大眾以為的事情都不是事實,「當看到網友編輯的影片,我真的說不出任何話,我們怎麼可能會在攝影機前這樣做?」成員孝敏也以朋友身分現身節目,表示恩靜本來的自信都消失了,哽咽稱這件事真的讓她們學到很多。她們的眼淚讓粉絲看了非常心疼,但也有網友仍酸「好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