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泱瑾說謊 真相︰蔡岳勳開拍前2天怒換角

陳意涵當年在《康熙來了》說劇組開天窗,才緊急找她回來。(取自YouTube)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網拍模特兒「Grace」陳泱瑾,曾在受訪時坦言當初為了當全職人妻、進入婚姻,放棄《痞子英雄》女主角的機會,堪稱是有她就沒陳意涵,但現在有網友解密,當初《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老婆于小惠、主角周渝民、趙又廷、陳意涵上《康熙來了》,大談蔡導怒換角,根本不是陳泱瑾所說為了進入家庭放棄機會。

于小惠大爆蔡岳勳當時怒斥:「你不要以為我開拍了,我就不敢換人!」(取自YouTube) 

當時于小惠在《康熙》說,陳意涵當時第1個試鏡,但她後來在北京拍戲沒去甄選,所以放棄陳意涵,後來甄選選到演出女主角的女生,卻在開拍前兩天惹怒蔡導被換角,女主角「開天窗」,才臨時找陳意涵上陣。于小惠尷尬笑說,當時開拍前兩天出狀況,原定女主角的經紀人也「怪怪的」,工作認知上有差距,讓蔡岳勳怒斥:「你不要以為我開拍了,我就不敢換人!」於是劇組停拍直接換角,讓陳意涵上陣,「光訓練就好幾個月,選角都選好、頭髮都染好、服裝都定好,都已經要拍第1天了,導演就換角,我們大家一直想,才想到要找陳意涵」。

于小惠當年說法,跟近日陳泱瑾說想走入家庭所以辭演,差很大。(取自陳泱瑾臉書) 

日前陳泱瑾自訴過去是因對婚姻有憧憬才毅然決然嫁人,「從小的願望就是當個家庭主婦,希望26歲結婚,30歲前生完第二胎。」於是她直接放棄《痞子英雄》女主角,因為若是接演了,就代表她離夢想越來越遠,當時許多朋友都替她大嘆可惜,但她反而十分淡然地說:「這樣就沒辦法當家庭主婦啦。」所以她寧願繼續當模特兒,不過卻跟當時于小惠在節目上說的完全是兩回事。

相關影片:(00:15:01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