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O早餐照被笑「你是豬嗎」 小胖先怒後道歉

小胖雖胖胖的,但歌藝驚人且十分逗趣,累積許多粉絲。(伊林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胖」林育羣日前在微博分享自己早餐吃漢堡的照片,不料被一名叫「阿亮學長」的網友問「你是豬嗎?」他見了後原本十分憤怒,對方後來火速跟他澄清是開玩笑的,他反而馬上向對方道歉,作為藝人和網友良性互動的示範,展現高EQ。

小胖在微博上分享吃早餐的照片,被網友問「你是豬嗎」,他本來憤怒後來網友趕緊解釋原因,他立刻向對方道歉,展現高EQ。(取自微博)據《中國時報》報導,小胖本來看到網友問「你是豬嗎?」相當生氣,但仍有禮的回「這跟豬有什麼關係嗎?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不吃才不健康吧,我很喜歡現在的樣子,不是一定要瘦才叫好看,我覺得現在的我很自然有魅力,謝謝指教」,而該名網友馬上回應說是誤會,因「你是豬嗎?」這句話是因為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裡陳赫的口頭禪,因節目太紅了成為流行語,對造成誤會感到抱歉,希望求得原諒,而小胖也馬上道歉,並解釋自己未關注該節目,也謝謝網友和他解釋,他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藝人可以有自己的態度,但發現錯誤立刻道歉,這是作為公眾人物發揮影響力的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