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娘娘活到現實中 老公寵愛揹如廁

張庭在《武媚娘傳奇》飾演韋妃。(中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玉女演員張庭演出《花系列》單元劇聞名,而近年她在中國發展,日前拍攝戲劇《武媚娘傳奇》飾演韋妃,演技精湛讓人氣得牙癢癢。而張庭在劇中當娘娘,連現實生活中都被老公林瑞陽捧在手心,日前他們一起參加節目和其他對夫妻互相較勁,張庭不甘示弱自爆老公超寵她,「就連上廁所都是背著我去」。

張庭自曝老公背她上廁所。(取自微博)

張庭和林瑞陽2010年結婚,兩人育有1子1女,兩人近來參加大陸遊戲節目《為她而戰》,找來演藝圈多對夫妻互相PK,她在節目上大方稱讚老公雖然55歲,但身材還是保持得相當健壯,老公也為了心愛妻子拚老命吊鋼絲,更引用節目名稱告白:「我只為張庭而戰!」這對銀色夫妻還真是讓人看了超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