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修杰楷商務艙互摸 一家已成四口

修杰楷、賈靜雯2人被網友直擊低調打扮辦退稅。(取自大茉莉的日本代購店微博)〔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32歲修杰楷和40歲賈靜雯愛得火熱,24日網友直擊2人在大阪穿情侶裝辦退稅,前晚又被拍到帶著「最萌電燈泡」梧桐妹、賈媽媽,搭乘華航班機返台。修杰楷跟賈靜雯在商務艙裡互動親密,男更溫柔撫摸女臉龐,但似警覺被拍,賈靜雯立即換了座位,入境後也被媒體拍到「一家4口」合體。

網友在日本大阪遇到,直呼幸運。(取自大茉莉的日本代購店微博)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之前賈靜雯前夫孫志浩才跟名模林若亞復合,賈靜雯、修杰楷熱戀比孫、林這對還閃,前晚在桃園機場被直擊修杰楷推車上坐著笑得開懷的梧桐妹,確認沒記者後示意戴著口罩的賈靜雯跟上,一家人合體後賈媽媽也跟上,隨後4人同坐一台車返回賈家休息。

賈修2人前晚也被直擊一家4口現身桃機,修杰楷儼然成為帥小爸了。(取自大茉莉的日本代購店微博) 

修杰楷昨早晨參加2015NIKE女子半馬路跑,擔任超帥「配速員」陪報名參加民眾跑步,抵達終點時還堆滿笑意對媒體比「讚」,心情甚好,不過當被問到跟女友一家同赴大阪,是否旅行都帶梧桐妹?他沉默一會,只說:「讓我喝口水吧!」再問他梧桐妹怎稱呼他?2人相處融洽嗎?隨即被工作人員阻擋,隨後修杰楷也透過經紀人回應:「這是我的私人行程,不方便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