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狂自摸 低胸皮衣險漏奶

雞排妹台上喬奶,就怕曝光。(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今天現身日新威秀《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活動,挺E奶扮片中新角色緋紅女巫,她身穿黑色皮製連身裙亮相,在台上不停「喬奶」擔心曝光,最後還拿起美國隊長盾牌耍狠,幻想自己變身英雄。

雞排妹拿起美國隊長盾牌,裝猛變身超級英雄。(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她拿掉披風後,似乎更像黑寡婦,跟身旁COSER們一起擺出英雄陣容,化身正義使者。

《復仇者聯盟2》於22日在台上映,4天累計票房已破2億元,昨天單日狂賣7500萬元締造台灣影史單日票房紀錄,刷新《玩命關頭7》創下的7400萬元紀錄。

而《玩命7》也不是省油的燈,全球吸金已達12.28億元(約台幣381億元),擠下《鋼鐵人3》躍升全球影史票房排名第6。

雞排妹(中)跟一群扮成英雄角色的粉絲合照,合組「台版」復仇者聯盟。(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