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合唱吳克群 意外成了台灣之光

宋智孝特地來台為吳克群拍攝MV,更用中文獻聲。(取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班底中唯一的女生宋智孝,因為長相甜美,個性坦率又自然, 受到許多歡迎。她因和吳克群合作電影熟識,上個月特地來台為吳克群新歌拍攝MV,誠意十足,日前無預警公開完整版!

吳克群推出新曲《你好可愛》,找來宋智孝跨刀,這首歌是拍戲空檔時,吳克群拿著吉他創作,兩人即興哼哼唱唱一起完成。MV首播快一周,累積點閱率已破百萬,MV裡兩人一直唱著韓文版的「你好可愛」,互動甜蜜,宋智孝獻唱中文更令人相當驚喜,兩小無猜的模樣讓粉絲直呼「超可愛」!而在南韓的搜尋引擎中,吳宋合作也是排名第一,可謂台灣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