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消費楊又穎 雞排妹不屑反諷

李蒨蓉自阿帕契風暴後首開臉書,不過發言卻再度惹人砲轟消費死者。(資料照,專案組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小模「Cindy」楊又穎21日在家中自殺,結束24歲生命,李蒨蓉昨自「阿帕契事件」後首開臉書,分享網路霸凌的感想,挨轟消費死者,李蒨蓉是觸犯軍法,楊又穎沒耍特權也沒違法,相提並論有問題。雞排妹昨諷李:「如果她(李蒨蓉)想扯Cindy的事,來讓自己看起來像受害者,麻煩她去看一下滿地被她摘落的星星、梅花。」

雞排妹轟李蒨蓉:「如果她(李蒨蓉)想扯Cindy的事,來讓自己看起來像受害者,麻煩她去看一下滿地被她摘落的星星、梅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昨李蒨蓉首開臉書寫下933字,描述自阿帕契事件後哭了3次,第3次就是因為楊又穎,還以「被焚燒的女巫」自比,奉勸覺得被霸凌的人「不要讓他人的言行綁架你」最後不忘向外界喊話打氣:「謾罵的酸民不是我們的嘴,下筆的記者不是我們的手,我們無法改變他人的思想,唯有強化自己。」文章簡直滿滿正面能量,挨罵「不要再洗白了!」。

李蒨蓉近千言描述自己遭受網路霸凌的過程,牽扯Cindy挨轟根本情況不同。(取自李蒨蓉臉書) 

自又遭受另一次砲轟洗禮,她昨被媒體直擊從家門走出,面對記者提問Cindy和阿帕契不能相提並論,知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李蒨蓉只回應:「謝謝。」、「我沒有任何東西要講,謝謝你們辛苦了。」除了李蒨蓉積極洗白,她老公李德立也同樣發文:「很可惜,這麼漂亮的一個女孩,台灣政府與教育尚待加強,如大前研一所說,台灣已進入低智商社會。」雙雙以不同立場發言,不過再度成為讓人質疑反省之心何在?

李德立、李蒨蓉夫婦昨都在臉書發文,也都同樣被轟。(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