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蒨蓉老公也談楊又穎 「台灣進入低智商社會」

李德立批霸凌,稱台灣進入低智商社會。(取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日前因為在阿帕契直升機前打卡惹議,日前承受偌大輿論壓力選擇關閉臉書專頁,不過她選在今天悄悄開張,暴走式的一連在臉書貼出3篇貼文探討霸凌問題,被網友罵翻指她在「消費」往生者。而李蒨蓉老公李德立也在臉書譴責匿名抹黑,更引用日本著名趨勢專家的言論「台灣已進入低智商社會」,表示:「很可惜,這麼漂亮一個女孩。台灣政府與教育尚待加強。」

李德立表示:「你可以選擇躲在電腦後面來批評這個社會的人事物,或者可以選擇展現大愛為這個社會做點事。兩者皆是你個人的選擇。你這一生也將會因為你的選擇而定調,做為這輩子來這個世界的目的與留名。」他也喊話:「當你被霸凌時,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不要輕易的放棄!人家的言行你沒法控制,但你可以控制的了自己的情緒。網路不是一切,你的親友才是真實的!為楊與她的家人禱告與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