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indy好友痛罵霸凌者:「把他們鬥死了」

Cindy楊又穎昨天在家中自殺身亡。(取自Cindy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上過《大學生了沒》的24歲網模「Cindy」楊又穎,今天驚傳自殺身亡,警方在她的房內發現一封遺書,內容談及工作被霸凌,她的網模好友張景嵐、陳艾琳以及張瑋瑋也在臉書發文,痛批霸凌者:「把他們鬥死了,你得到什麼?」

Cindy因工作遭霸凌自殺,好友張瑋瑋、陳艾琳、張景嵐怒斥霸凌者。(取自臉書)

Cindy疑因工作遭霸凌,選擇自殺結束短短24歲的一生,好友張景嵐談起Cindy的死因,哀痛又氣憤地對霸凌者喊話:「討厭一個人,可以找千百種理由加在他身上討厭他。喜歡一個人,往往不能只因為一個理由而喜歡他。你真的真心討厭他嗎?他影響你的生活了嗎?」張景嵐認為,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躲在帳號後面的時代、說話暗諷不用負責的時代,請記住自己說過的話,因為「也許你過一分鐘就忘記,但是別人會記一輩子。以鼓勵代替責備,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好友張瑋瑋也在臉書痛心寫下:「網路罷凌、真實生活的罷凌,真的會毀了一個好好的人!畢竟每個人心理狀態都不一樣。震驚之餘,真的很想呼籲!不要把酸人損人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把他們鬥死了,你得到什麼?」陳艾琳也難過的呼籲:「我求你們,真的不要再助長這樣的風氣,我真的求你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