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雨土質鬆軟致地震」 炎亞綸失言遭轟急刪文

炎亞綸被網友砲轟「沒料還要硬裝有深度」。(擷自炎亞綸臉書)炎亞綸被網友砲轟「沒料還要硬裝有深度」。(擷自炎亞綸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20)日整天下來地震不斷,早上芮氏規模6.3強震更是造成不少零星災情,而藝人炎亞綸稍早就曾對此在社群網站Facebook發文表示:「好一陣子沒下雨,這週狂下雨把原本乾燥的土壤一下淋濕,因此地質鬆軟造成今天的地震不斷。」雖然炎亞綸最後察覺自己失言火速刪文,但內容早就被網友擷圖放到PTT、狂被砲轟。

炎亞綸的「下雨使土質鬆軟導致地震不斷」說法,被網友批得體無完膚,直罵「藝人程度不意外」、「沒料還要硬裝有深度」、「這真是太幽默了」、「這真的是醫生的兒子嗎」。

除了「下雨淋濕土壤造成地震」的荒唐說法之外,炎亞綸甚至還提出個人見解,表示:「釋放一些能量也是件好事,否則地殼累積太多能量未釋放,後果不堪設想,只願今天的地震傷者都能平安!」不過眾多網友不領情,稍早他已經火速刪文不想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