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MC」劉在錫私下也是暖男!

劉在錫幽默又親民,深受大眾歡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MC」劉在錫形象良好,加上幽默又親民,讓他備受觀眾喜愛,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劉大神」。日前《Running Man》到一家百貨公司錄製節目,劉在錫的暖男舉動引發話題。

百貨公司的職員在Instagram上寫道「昨天《Running Man》在新世界百貨公司仁川店拍攝。對面賣場的職員下班前在A4紙上留言,竟得到了簽名」,並PO出了照片,照片中職員對劉在錫表示真的非常喜愛他,下面即是劉在錫的親筆簽名。

百貨公司職員向劉在錫表達喜愛之情,劉在錫以親筆簽名回應。(取自網路)

還有另一名職員也在Instagram分享照片,稱有聽說《Running Man》在百貨公司關店之後要來拍,她半信半疑地在桌上留了字後下班,早上來上班發現簽名讓她非常感動,直呼「不愧是劉大神」,照片中可以看到職員要給劉在錫吃的香腸,並請他簽個名,劉在錫果然簽了還寫下職員名字,他在兩張簽名都還貼心地寫說「請一直幸福喔」,親民行為大獲讚賞,也讓網友羨慕不已。

劉在錫簽名的同時,還寫下貼心的祝福語。(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