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戶田惠梨香out 網友想看「千年偶像」當彌海砂

網友希望橋本環奈(右)演出電影版由戶田惠梨香(左)演出的「彌海砂」角色。(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動漫改編的電影《死亡筆記本》2006年上映即掀起一股熱潮,最近也有小池徹平演出舞台劇,南韓團體「JYJ」成員金俊秀演出音樂劇版本,現在傳出將要拍攝《死亡筆記本》電視劇版,讓網友都相當興奮,更大推「千年偶像」橋本環奈演出「彌海砂」的角色,完全不把電影版飾演「彌海砂」的戶田惠梨香放在眼裡。

橋本環奈因為一張活動照片被封為「千年偶像」。(取自網路)

《死亡筆記本》的風潮最近似乎又捲土重來,除了音樂劇和舞台劇外,電視劇版的推出都讓網友非常期待,在主角方面,網友普遍認為「夜神月」和「L」要由電影版的藤原龍也和松山研一再度扮演才有味道,不過兩人都已經超過30歲,再演高中生似乎有些違和,「彌海砂」部分就不是非戶田惠梨香不可了,以「千年難得一見」的美貌懾服日人的橋本環奈成為網友心中首選。

橋本環奈長相甜美深受日人喜愛。(取自橋本環奈推特)

「AKB48」人氣成員渡邊麻友曾說過:「把AKB全部成員加起來也贏不過她(橋本環奈)!」(取自橋本環奈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