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精靈夫婦進度超前 車上羞看19禁電影

宋再臨和金素恩原以為這場汽車電影約會會很浪漫,沒想到卻遇上突如其來的「變故」。(取自MBC)〔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中,韓星宋再臨、金素恩扮演假想夫婦,被稱作「精靈夫婦」的他們,繼先前下鄉務農,宋再臨直接在金素恩面前脫了,大秀結實身材之後,現在竟然進展到一起在車上看19禁電影的程度,小倆口進度整個是大超前。

突然出現在畫面中的19禁畫面,讓宋再臨和金素恩2人都尷尬不已。(取自MBC)

在18日播出的《我結》中,2人準備要進行汽車電影約會,因此就帶著零食來到觀看汽車電影的場所,他們打算邊吃泡麵邊看電影,不過沒想到,電影一開始就出現了19禁的畫面,令2人相當措手不及,正在吃泡麵的宋再臨還驚嚇到差點被噎住,不知所措的樣子令人捧腹大笑。因為這個突發狀況而瞬間尷尬的2人,只得低頭認真吃麵並互相聊天,努力的要迴避電影中的激情畫面,原以為這樣就沒事的他們,一抬頭竟發現19禁畫面又繼續上演著,宋再臨乾脆提議:「我們2個互看吧,這樣就等於我看女人的身體,你看男人的身體。」無厘頭的提議讓金素恩相當無語。

宋再臨被激情畫面嚇到差點把泡麵吐出來。(取自MBC)

事後,金素恩在訪問中透露,當時電影的19禁畫面出現得太突然了,讓她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顧著尷尬的她,根本無法專注在電影內容上;宋再臨則表示,要在這種狀況下看著別人的身體,令他覺得萬分尷尬,不過他也坦承:「電影中那段19禁畫面看起來相當激情,我想之後我應該會找時間單獨再看一次。」誠實展露出男人慾望的一面,讓人不禁感嘆他的誠實。

最後2人被搞得完全無法專注在電影情節上。(取自M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