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六月攻蛋 Super Junior D&E 先登台

南韓夯團「EXO」將於6月12、13日來台開唱!(取自SMTOW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才剛以正規二輯《EXODUS》回歸的南韓夯團「EXO」,3月才在首爾舉辦完第二次單獨演唱會「EXO PLANET #2 –The EXO’LuXion」,現在臺灣的「EXO-L」有福了!「超級圓頂」宣布「EXO」將在6月12、13日來台開唱啦!

雖然票價和座位還沒公布,但確定有兩個場次,分別在6月12、13日開唱,地點是台北小巨蛋,售票日期原訂在5月16日,但隨後「超級圓頂」編輯貼文,因此售票日期尚未確定,不過消息一出粉絲都超興奮。

「Super Junior」子團「Super Junior D&E」也將於6月6、7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取自SMTOWN臉書)

另外「EXO」的同門師兄「Super Junior D&E」也將在6月6、7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5月9日開放售票,票價和相關資訊都公布在「超級圓頂」臉書。一次來了兩組「SM娛樂」旗下藝人,也讓粉絲驚呼:「搶錢啊」、「太突然了!」

【EXO PLANET #2 –The EXO’LuXion - in TAIPEI】演唱會公告※演出日期:2015/06/12 (五)19:30開演。2015/06/13 (六)15:00開演。(實際演出時間需以演出方時間為準...

Posted by SuperDome 超級圓頂 on 2015年4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