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性慾強睡粉絲 「帝國之子」光熙:很開心

光熙曾被爆性慾強,常與女粉絲發生關係,他表示聽到傳聞很開心。(取自光熙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們向來痛恨與八卦沾上邊,但南韓偶像團體「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卻希望自己可以登八卦版面,他曾被爆料性慾強,常和女粉絲發生關係」,日前上節目他自揭傳聞,心喜終於有八卦。

根據《NOWnews》今天的報導,光熙前天上南韓綜藝節目《Radio Star》自揭「當紅男偶像成員性慾超強,不斷和女粉絲發生關係」的八卦傳文,他表示當時他在日本,聽到傳言超開心,他透露:「我一直很想變成八卦主角,只有大咖才有八卦」,不過被指性慾強,他覺得太OVER,還笑稱身邊朋友沒人相信這個八卦,「因為他們都不相信我有粉絲,甚至懷疑是我自己放假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