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安全嗎?」 電影宣傳語遭禁

電影《赤道》年初向香港「紅勘海底隧道」管理處申請在入口旁登廣告。(取自《赤道》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電影《赤道》集結張學友、張家輝、張震、崔始源等台、港、中、韓演員,上演香港將面臨核武威襲,各方人馬化解危機的故事,片商為宣傳,打算在香港「紅勘海底隧道」入口旁登廣告,但電影宣傳標語「香港安全嗎」、「倒數14天香港全面進入戒備」,卻遭隧道管理處以「政治敏感」為由拒絕。

因標語「香港安全嗎」、「倒數14天香港全面進入戒備」,管理局以「政治敏感」為由禁止。(取自東網)

根據《TVBS》的報導,《赤道》片商年初向隧道管理處提出申請,2月底隧道管理方以「標語涉政治敏感」為由禁止,片商無奈強調,宣傳標語無關政治,表示:「希望提醒香港的居民,香港是不是真的像你想像的那麼安全,但是他們不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